欢迎光临大运之家板材
电话:400-602-7708

如何判断家居板材的质量

发布者:dayunzhijia    发布时间:2018-10-25 11:00:30    

1.首先可以眼观,外加用触感这种直观的感觉来评判。
可以感受一下木材正反两面的封装整体是否平整,是否有凹凸起泡之处,如若不平滑有毛糙的感觉,就要开始怀疑是否是质量差的封装了。
 
2.再看侧边的封边,不合格的侧封边最主要的问题是封边条与侧边胶合性差,其原因主要有二:
(1)因颗粒板和密度板都是碎料胶合,所以存在边缘不光滑粗糙的情况,如若封边条的用胶量不足,就极容易引起封边条的脱落。
(2)所用的封边条的胶水质量不好,容易失效,劣质胶水可能前一两年胶合的质量很好,但是随着时间增加,氧化及空气中湿气等一系列原因,之后就脱落失效,并且很多商家会以“客户平日使用不当导致”来作为借口,让消费者吃哑巴亏。
实木生态板和实木多层板的断口比颗粒板和密度板的平整,所以同等条件下胶合效果一定优于颗粒板和密度板。

 

关注官方微信

Copyright © 佛山众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世纪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