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运之家板材
电话:400-602-7708

健康好板材,为家增添一份坚固与持久

发布者:dayunzhijia    发布时间:2024-02-29 17:35:16    

年后开春时刻,为家人营造一个绿色、健康的居家环境是重中之重。大运之家板材,取之于自然,用之于生活,为您的家装增添一抹环保绿色。

大家都盼望能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可以与亲朋好友共度美好时光。选择新鲜、无树皮、无发霉的天然原木为芯材,采用全自动连续平压设备,经过刨片、干燥、施胶、铺装、热压成型等多道工序制成。在多道环保制造生产工序中,板材严格执行环保标准,全方位塑造了环保品质,为家注入自然与健康的活力,让您的家更美好。

家人们聚在一起,呼吸健康尤为重要。大运之家板材采用比传统胶黏剂更为环保的生态胶,不含醛类、苯类等对人体有害物质,甲醛释放量≤0.025mg/m³,环保等级达新国标ENF级。同时解决了传统胶水耐水性差、工艺适应性不强等问题。全方位守护家人呼吸健康,让你每一次宅家呼吸,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

对于板材而言,稳定性是至关重要的品质。大运之家板材采取切片状木材交错的排列方式,内部结构相互支撑,具有高强稳定等性能,能够确保在受到拉力或压力时,受力点得到更均匀的分散,有效避免了因局部受力不均而导致的变形问题,增强了板材的整体稳定性,完美适配当下一门到顶的流行趋势。

大运之家板材以其卓越的稳定性,为家增添一份坚固与持久。让我们共同为家人打造一个安心、健康的居家环境,让幸福从这里起航!

 

关注官方微信

Copyright © 佛山众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世纪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