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运之家板材
电话:400-602-7708

专注环保,全方位守护家居健康

发布者:dayunzhijia    发布时间:2023-10-29 11:03:32    

近年来,人居环境愈发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而承载千家万户对美好家居生活向往的家居建材行业,更是实现“绿色、健康、环保”目标的重要载体。大运之家板材,作为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始终致力于环保、绿色、可持续发展,以实力绘就家居与自然的和谐画卷。

01、追根溯源 原材严控 

为了确保板材产品的绿色环保品质,大运之家坚持严格选材,在全国各地的优质林场采购原材料,波纹圈的纹理不仅可以看出树木是否符合30+的原木要求,还可以看到树木的生长情况,从源头杜绝木材出现腐坏、孔缝等。

优质的木材,不仅具有更优秀的物理性能,也能进一步降低室内甲醛释放量,给家以安心呵护。大运之家板材秉承着“源于自然,胜于自然”的品牌理念,严格木材挑选要求,把森林搬回家。

02、工艺加持 除醛净醛

在这个追求家居健康安全的时代,选择一款环保健康的板材至关重要。大运之家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政策要求,打造绿色化工厂,从原材料到生产工艺,再到成品,凭借无醛胶工艺、固体降醛技术、实时监控和快速检测设备,从源头严格控制游离醛和各类挥发物释放量,全方位守护家居健康。

专注环保和品质升级,致力于生产环节的绿色转型,将现代科技与传统工艺完美结合,进一步减少生产过程对环保板材的影响。

03、新品研发 实力吸睛

随着主流消费群体的变更和消费品质的升级,家装逐渐呈现潮流、个性、健康、环保等多元化需求。大运之家聚焦消费需求,打造多系列、多花色的全产品矩阵,以技术和专业打造家居美学。

大运之家以开放包容的态度将欧美产流元素与国风传统风格融合贯通,成为一抹独特的风景。高级简约的现代创意设计,经典的配色、柔和的光感给人舒适的视觉体验,让家居空间充满天然的艺术感,为生活带来无限的可能。

 

 

关注官方微信

Copyright © 佛山众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世纪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