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大运之家板材
电话:400-602-7708

大运之家生态板做衣柜的5个好处

发布者:dayunzhijia    发布时间:2019-09-27 15:29:31    

 

大运之家生态板做衣柜都有哪些好处:

环保性:优等品一般采用高温冷热压技术,一般采用树脂胶水,粘性好、环保性发,生产【大运之家板材】出来的都是E0级优质板材,我们使用更放心。

微信图片_20190807173914.jpg

稳定性:对于高温、潮湿的地方易变形;普通的生态板未经技术处理,遇到高温或高湿容易变形开裂。但是大运之家生态板做成的板式家具经过技术处理,产品更稳定、不易变形。

微信图片_20190807173926.jpg

拆装性可回收性:大运之家生态板表面没有油漆,拆装不会损伤板材表面;对于产品回收性更好,安装方便,能更有较的加快装修进度。

产品花色丰富:大运之家生态板【大运之家板材】花色特别丰富,适合各种装修风格,比如:新中式、美式、法式、现代风、田园风等风格。

合理利用板材:随便人类不断发展进步,能源消耗特别严重,生态板正好是合适利用板材,减少木材消耗,使生态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807173848.jpg

 

关注官方微信

Copyright © 佛山众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世纪云端